逆光时刻

[龙族][路明非中心] 荆棘鸟(未完结)

  ※路明非中心,时间线《龙族》Ⅱ、Ⅲ之间

  ※原创人物有

  ※OOC有,语死早

  ※只是想为衰仔写点东西

  ※原则上无CP如果觉得是BG的话也随意,但是不推荐  


  路明非站在卡塞尔学院图书馆巨大的樱桃木大门前,握着门上的黄铜把手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此时一阵轻风拂过,掀起了他墨绿色的短裙,他慌忙把裙摆猛压下去。

  等等,剧本不对吧?

  路明非也在想他是不是一觉醒来误打误撞进入了异次元,而在这里这个名叫路明非的家伙是个女装癖……如果是这样他一定立马抬脚踹在这家伙脸上正正他的三观。

  但是很可惜,现实是无情的。他现在身着学院的女式校服,标准配置,从蕾丝领巾到白色长筒袜一样不差,除了胸部可能平了点,身材也算是窈窕动人。他双手捂脸心想干脆趁没人看见赶紧开溜,否则明天守夜人论坛的头条又得被他占了。他都能够想象芬格尔手下那帮狗仔会起什么题目:“惊天爆料!S级竟是女装癖?!揭秘S级的隐私生活!”

  越想越可怕。

  “路明非?”背后不远处传来一个疑惑的声音。

  他心里咯噔一声,接着埋怨起自己为什么不快走结果被人看见了,又考虑着自己现在扭头就走是不是还来得及。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那人几步走到他旁边,声音依旧满是疑惑:“你怎么在这里?”

  路明非抬头一看吓了一跳。“师、师兄?……那啥,我来图书馆当然是来借书的哈哈,很奇怪吗?”心里想大哥你的重点总是够偏。

  “抱歉,因为从来没见你来这里过所以问一问,”楚子航还是一脸认真,只是上下打量了路明非一番后有一瞬的停滞,“……你这样穿还挺好看的。”

  “……师兄你这干巴巴的槽一点都不好笑。”

  “对不起。”

  “算了,你一直这样我懂。”

  “我还想说一件事。”

  “说。”

  “如果你是因为里面人多所以不进去,”楚子航顿了顿,“外面也一样。”

  路明非往四周看了一眼。“我靠师兄你怎么不早说!”

  因为是大白天,学院四通八达的暗红色小道上人来人往十分热闹,不时有人用看到变态的眼光看向路明非这边,而他似乎还听到了快门的声音。

  万事休矣!

  路明非很想仰天长啸一嗓子,不过他没脸再丢下去了。他把楚子航拽到一边的阴影里。

  “好了,在这里说话别人看不到。”

  “我想他们应该看得差不多了。”

  “够了别再说了,再说看得差不多是什么,我又没有走光!”路明非很想捂脸,“既然都这样了我就一不做二不休进去好了。”

  “等等,我能问你为什么穿着女生校服到图书馆借书吗?”楚子航严肃地像在讨论学术问题。

  “我说师兄你能别这么富有八卦精神吗?”路明非瞪大眼睛,看了一眼楚子航拿着的书,随后又泄了气,“跟你说也没什么……是师姐要我这么穿的。”

  “诺诺?”

  “跟她打赌,我输了就要穿女生校服到图书馆帮她借复习用的资料,也就是在其他人面前溜一圈让人看。”路明非觉得自己说这话时眼睛应该流出两行血泪。

  鬼知道今天诺诺为什么突然来敲他宿舍的门,一看门就说要跟他打个赌。赌注是诺诺开的,路明非输了就穿女装跑图书馆,她输了就穿比基尼坐在学院人流量最大的草坪上一个钟头。本来路明非不想答应,可架不住诺诺不断以师姐身份威逼利诱,加上自己确实很想看诺诺穿比基尼,所以嘴贱答应了,芬格尔乐呵呵地给他俩当见证人。

  赌法也很简单,抛硬币,三局两胜,十分公平公正公开。

  结果喜闻乐见。路明非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没什么好怕的了,下限已失,还有什么脸不能丢的?

  “……你真可怜。”楚子航拍了拍路明非的肩膀以示同情,“要不跟我一起进去吧,我也去查资料。”

  “别,千万别!”路明非赶忙摆手,“我这样子跟狮心会会长一起走进图书馆?新闻部那帮家伙们非添油加醋把这事宣传一星期不可。”

  “嗯,也对。那我就先进去了,你随意。”楚子航点头致意,先一步拉开门走了进去。

  师兄就是师兄,做事雷厉风行从不拖泥带水。

  路明非觉得自己也该效仿楚子航快刀斩乱麻,窜进去找到资料赶紧撤。

  但是他又在阴影里呆了好久。

  其实他看到楚子航手里拿着的书了,是言灵的介绍书,翻开了折在风王之瞳那一页。但是他没有说出来。

  一个人心里总得有点秘密不是么。总想在心底给某个人留下一个小小的空间,哪怕那个人永远也不会造访。所以说楚子航还是那个死小孩,从他们那次执行北京地铁站的任务起,他的心里就空出了一块地方。

  多好啊。路明非想。楚子航可以一直记得那个小龙女,或者说“夏弥”,那个女孩是属于他的。而他路明非什么都不拥有,上了大学喜欢个师姐还被看做觊觎老大的女朋友。现在是不是该叫未婚妻了?


TBC


free talk:

开学前写不完了先放一段,之后再放完整版……?

其实结尾已经写完了但是撸不出中间过程orz

PS:窝是高三狗【

 
评论(2)
热度(6)
可以摸到微博找我玩→@脱水鮟鱇
© 逆光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