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时刻

(骸纲)夏季校服

※被亲妈的贺图击沉现在还没爬上岸

※片段


 

之一

 

泽田纲吉这一天见到六道骸的时候以为认错了人。

“让人很不愉快,你这种看怪物的眼神。”

“抱歉。”他忍了忍但不幸没忍住,“你今天怎么……感觉格外清爽……”

换成黑曜短款夏季制服的骸耸了耸肩:“太热。”

“哈……这件好像还是第一次见……没记错的话啊。”

“是。有什么问题吗?”骸看了他一眼,意思是再问自杀,不,总之是没有好果子吃。

“没有,挺好看的。”领悟了对方的潜台词纲吉速答。

骸身形顿了一下。

“那个,你怎么了?”

“……没什么。”

 

被一句好看害羞到的骸(。醒醒那只是客套话(闭嘴

 

——————

 

 

之二

 

※那啥之后。

 

黑曜中心虽然看起来破破烂烂实际也破破烂烂,好歹还是有几张床的,是六道骸花费他谜之来源的福泽谕吉购入的家当。泽田纲吉洗完澡后就被丢到其中一间只摆着这样一件家当的房间里,美其名曰客房。

他哈哈两声懒得吐槽,也没力气吐槽。

门开了,六道骸用毛巾搓着头发懒洋洋走进来,毫无美感地打了个哈欠。

“你你你进来干嘛……”

“啊?今天在这里睡。”

“床小挤不下。”

“那就硬挤。”

纲吉把枕头投掷过去。

随手接下攻击力0的柔软方块他轻描淡写:“做都做了还害羞什么。”

“不,总之就是不想什么都听你的。”

“年久失修的屋子里出现什么都不奇怪哦。”

“……谁会怕那种东西啊。”

听出话语间些许迟疑,骸开心地笑起来。

“是我怕,所以来找你,可以了吗?”

“能不能找个更逼真的理由啊你。”纲吉放弃辩驳,一通对话下来心里累个半死,“反正是你的地盘,你随意。”

“跟首领一起睡是我的荣幸。”

“求你少说几句。”

骸笑着走过来,纲吉眼里甚至出现了他得意上天的幻视。

“我说,怎么感觉你今天哪里不一样了?”

“有吗?”

“嗯……怎么形容……”

不是发型,倒不如说刚洗完澡骸头上的几根凤梨叶子就能顽强地竖起来纲吉感觉十分奇妙。

“骸,这件衬衫你是第一次穿吗?”

纯白底色的制服短袖衬衫,左臂挂着黑曜中学的校徽标志,袖口有暗色横纹,可以说品味让人眼前一亮。

“不是,有时候洗澡过后会穿。”

“诶,那就是我确实第一次见啊。”

“怎么了?”

“给人感觉清爽过头不像你……”

“想打一架吗。”

“所以是当睡衣?”

“差不多。”

“哦……”

“警告你不准想象我穿睡衣的样子。”

“噗,了解。”

骸坐在床上把毛巾扔到一边,顺便把临时充当武器的枕头归位。

纲吉很好奇地盯着他一系列动作看。

“你今晚精神很好啊。”骸挑眉。

“才没有,累死了好吗——不过总感觉啊,”他侧过身子正襟危坐,“现在的骸感觉就像普通的中学生一样。”

“クフフ……我也是会上学的哦。”

“真的假的!?”

“还是优等生,而且是学生会长代理。”

“我是不是一下子听太多冲击性的信息了……”纲吉一脸我不信你逗我。

“这是福利的免费情报,在心里好好感谢我吧。”

“谁会啊。”

持续心情大好的爽朗青年(评价by泽田纲吉)再次发出标志他内心无疑十分愉悦的独特笑声:“好了该睡了,你明天还得上课。”

“那你不是也要上课。”

“不去。”

“果然骗人……”

骸顾自躺下占了一半多空间。虽然挤点但剩下的地方还够纲吉躺。

他又盯着已经合上眼的人看了几秒,凑过去朝对方脸颊来了一下,俗称晚安吻的行为。

“晚安!”他飞速挤出两个字翻身背对骸躺下,闭上眼隔绝外界信息。

身后迟迟没有反应,就在他觉得稍微有点遗憾的时候。

“现在还会有人模仿这种老式少女漫画的情节吗?”背后传来仿佛读不懂气氛的声音。

纲吉青筋凸起,从牙缝里挤出一句:“……睡觉!”

他愤愤地闭紧双眼在心里指责六道骸的种种恶劣行径,然后迅速随着困倦沉入睡眠。

意识断线前他迷迷糊糊感受到搭上自己的腰环抱过来的温度,动作轻得小心翼翼。

真是,不觉得热吗……他想。

 

 

 

后记

 

就算这么短我也要写后记(任性

先来拆台,晚安吻,骸心里其实可高兴了(被捅

亲妈就是亲妈啊,一张贺图让我爆炸一天多,真好看啊……而且想过骸的贺图会不会是比较狂霸酷炫拽像前期表纸那样的,结果意外的清爽,还换了制服短袖,感动得无以复加谢谢天野妈妈,活着真好

推上看到有人说骸一直把自己包得很严实,平时也总是笑,以此把自己保护起来,现在看到他把一堆零件都卸下来感觉是他对周围人信赖的表现

先不说天野妈妈有没有考虑这点但这个想法我喜欢

最后小声说第二个段子会不会太腻歪了哈哈(心虚


 
评论(11)
热度(20)
可以摸到微博找我玩→@脱水鮟鱇
© 逆光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