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时刻

[剑虎] 受伤次数


※剑虎,私下交往设定(OOC)

※33-38集衍生

※这次我们不要刀,不要刀

※腻腻歪歪的俩笨蛋,写这个只是为了自我满足

※写作BGM是Lovers Rocrew版的ひと恋めぐり,欢迎感受其中的腻歪劲

 

 

“诶,等等,干嘛把我拽过来啊?”虎太郎一脸疑惑地瞧着抓住自己手臂把他拽到阁楼上的剑崎。本来今天晚饭广濑兴致勃勃说要掌勺,他就端着一瓶牛奶坐在客厅发呆。

“那个什么嘛……”

“什么?”歪头。

“先道个歉。对不起!”

坐在对面椅子上的牛奶boy一脸茫然。

“所以是为什么?”

“昨天因为我的原因让你受伤了,抱歉!”剑崎双手合十,愧疚地低下头。

“什么啊,就因为这个?伤口已经快好了,你看。”虎太郎撩起刘海指给剑崎看,额头上的红肿已经消退不少,留下淡淡的痕迹。

“那就好。不过还是我的错……”

“STOP,”虎太郎伸出食指放在嘴前一比划,“没必要道歉的吧?这点小事,而且为此你还擅自离开了。”

“这也是我不对。”结果头更低了。

虎太郎叹了口气,思考了一下也坐到沙发上。并排坐的话感觉心情能更平静一些。

然后他冷不丁地,戳了一下剑崎的大腿,马上就听到对方一阵吃痛的抽气声。

“你受的伤才更严重吧。”

剑崎干笑一下,没有反驳。

“剑崎君你,平时受伤是常事了啊……还没轮到我担心你呢,反而。”虎太郎挑眉。

“谁叫我是——”

“假面骑士,对吧?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嘛……不过这点小伤没关系,我的身体可是很强壮的!”

“是是——但是先把伤养好再说吧。”虎太郎又顺势拍了一下旁边青年的大腿。“说起来,别看我这样,我小时候也经常受伤的,每次回家都会被姐姐臭骂一通。”

“的确,看不太出来。”

剑崎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惹得虎太郎撅起嘴表示不服。

“我小时候就是好奇心很重的人啊,一有机会就到处跑,老是翻栏杆跑去野外,黑得看不见的树丛也直接钻,满身划伤再正常不过了。”

“这么一说我也差不多,老是坐不住。”

“对吧?”虎太郎得意地扬起眉毛,“以前三天两头受伤,算到现在得有……上千次了?我不还是活得好好的。”

“没想到你还挺厉害的……我除了划伤以外还经常摔倒,受伤次数应该比虎太郎多。”

“我、我也经常摔倒啊,老家周围的路实在太不好走了。”

“我爬树掉下来过。”

“我被一起玩的小孩子的弹弓打到过眼睛。”

“我被邻居家的大型犬咬过。”

“我被奶牛踢过。”

“噗,行不行……我冬天溺过水。”

“那叫伤吗……我骨折过好几次。”

……

……

“所以结果谁赢了?”剑崎来了这么一句。

“谁知道呢。”虎太郎回答。

“比受伤次数的我们俩好无聊哦。”

“不过是看你这大惊小怪的样子就好像我从来没受过伤一样,让你认清事实而已~免得你太小看我。”

“没有没有,只是担心你,这才不到一周不到就害你伤到了……”

“啊……是还不到一周,”虎太郎心里算了算,“那也不要对我特殊对待啦!”

交往不到一周。虎太郎默默补了一句。

“这样不就看不出朋友和恋人的区别了吗?”

“我觉得不需要看出来也可以……”

“是这样吗……”

能看出剑崎有点困扰,虎太郎又开口,“嗯,不过我也不清楚,因为我也是第一次。”

“嘿嘿,说的也是。”剑崎伸了一个懒腰,“我们两个都是初恋啊~”

“等,你这样说出来有点难为情……”另一边的青年手指在半边脸上滑来滑去,明显有要脸红的趋势。

“其实我也有点,”剑崎看着他笑,“慢慢会适应吧,大概。”

“也许?”虎太郎以笑回应,“不过我挺高兴的——剑崎君你这么担心我的伤势。”

“担心是当然的啦!不过以后会注意程度就是,从经历来看你也是身经百战了。”

“谢谢,我就当你在夸——”

结果被突然传来的气势十足的声音打断了。

“喂,你们两个——躲到楼上说些什么?今天可是我难得下厨哦,不快点来吃就喝水充饥算了。”

“呜啊……广濑小姐的声音就算从楼下发出的也听得这么清楚呢。”

“毕竟是广濑小姐嘛……”

两个人都不同程度地被威吓到。

“——我跟剑崎君在讨论战术啦,为了应对之后出现的Undead!”匆忙应付了一句,虎太郎扭头看见剑崎一脸意味不明微笑地看着他,“你……干嘛?”

“虎太郎说谎水平挺一般的啊。”

“不用你管。”送给说风凉话的人一个白眼,他匆忙拉剑崎起来。

 

为了今晚的肚子还是争分夺秒出现在餐桌前的好,这是两人一秒钟内迅速达成的共识。

 

 

END

 

——————

受伤经历都是我瞎扯的(看得出来。


 
评论(3)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以摸到微博找我玩→@脱水鮟鱇
© 逆光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