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时刻

[正帝] 正帝同人文接龙——九

※到我这一棒拖了这么久真的很抱歉!

※爆字数了,再次对不起!


“龙之峰同学,老师说放学后有委员会议,那个,要我们留一下。”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园原同学。”

与平时无异的学校生活。除了身边缺少了一个聒噪的青梅竹马。同班的眼镜少女是个寡言的人所以回家的一路上两个人只有只言片语的交流。

不觉得尴尬,但是总觉得哪里有一块空缺。

啊啊,说起来,园原同学还不知道正臣活着的事……

不过现在就算是他也见不到纪田正臣本人了,帝人兀自想着。

 

正臣失踪了。

在餐桌上留下一张纸条简短地交代了一句“我没事不用担心”就失去了消息,手机也一直处于拒接状态。

帝人坐在自己空间略狭小的出租屋内,看着曾经因为多了一位同居者而热闹起来的房间重归寂静,然后伸出手掌来摊开,合上,又摊开,又合上。

手上还残留着拥抱时对方身体的温度。

总是这个样子,正臣他。总是试图揽下一切责任,想要一个人保护重要的事物,就算承认自己不够强大也一定会逞强。

帝人皱起眉头笑了笑。这样的正臣正像是自己崇拜的一往无前的英雄一样。

 

听到轻快的提示音,他翻开手机查看新的讯息,接着坐到电脑前对电脑进行着操作。

“嗯——这样,然后这样……大概就没问题了吧。”

作业对象再次换回手机,他快速敲击着九格的键盘,直到输入完毕按下最后一个按键才舒了口气放松下来。

“黄巾贼的情报援助工作还真不好做呢,谷田部君。”

 

——我果然还是想把这场纷争彻底结束掉。

茶色头发的少年这样宣告道,并接着告知了他池袋里世界独色帮互斗的现状,以及自己恰恰身处事件中心的事实。

“抱歉,我并不想隐瞒帝人的,我只是希望能坦诚地面对你。那边的事情交给我就好了。”

英雄式的发言,对此帝人也单单是肯定了挚友的说法这种直接的回应。

但是自己也想做些什么。

说不清楚原因,帝人情报搜集的能力似乎是天生的,单就浏览网页的速度来说就能让旁观者目瞪口呆,检索筛选的技巧也意外的很熟练。因此他利用了这种能力暗中搜集了独色帮双方的情报,并加以运用。

 

如果能帮上正臣的忙就好了。

少年这样期盼着,渴望以自己的力量分享挚友的负担。


TBC

 
评论(6)
热度(12)
可以摸到微博找我玩→@脱水鮟鱇
© 逆光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