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时刻

[shinkano]未读邮件

※大概是シンカノ

※没在交往。关系很差(?)

※OOC遍地

※风格残念。文笔残念。

※全是对话注意

※很草的草稿

※时间轴:ED后,但是那个人没有回来,那个人也没有取回身体的状态

 

00.

打个赌吧。

 

01.

[系统提示:有2封未读邮件]

伸太郎抓起手机看了眼提示,扔手机的冲动最终转化为一句抱怨。

“够了啊那家伙,这都可以构成骚扰了吧!”

十秒钟之后,念叨着“说不定是什么重要的事”而点开收件箱的伸太郎。

“……哈?”

 

02.

一切都起源于一场对话。

“呐,伸太郎君。”

“什么事。”

“原来你除了服务商发送之外都收不到邮件呀。”

“咳……你怎么知道?!”

“我在跟Ene酱聊天哟ww”

“Ene你给我记住……”

“我来发邮件给你好不好?反正我很闲啦。”

“我拒绝。”

“诶,真绝情啊伸太郎君。这可是拯救伸太郎大作战(鹿野企划)哦?”

“请放弃你那乱七八糟的作战,拜托了。”

最终还是默认了鹿野乱来的想法。

 

03.

“嘛,鹿野也没有可发邮件的对象啊。”

“你们几个不是吗。”

“我拉黑了鹿野,濑户总是打工经常看不到,茉莉没有手机。”

“……还真是辛苦了,那家伙。”

“讨厌的话屏蔽就好了,他不会在意的。”

“我会认真考虑。”

 

04.

“主人,有件事我想说可以吗?”

“啥啊。”

“你和鹿野最近有点恶心的说。”

“哈?哪里恶心了?倒是说为什么一上来就这么说啊!”

“你看嘛你看。”

元气的电子少女主动为伸太郎打开收件箱的界面。

“我帮主人统计过了哟,日均10封还不算你的回复哦~!多少也可怜一下我这个收信人好吧!”

“并没有人拜托你吧!”

“……”

“Ene,生气了?”

“不。”

“又怎么了啊。”

“果然主人还是有点恶心。”

“又来了啊!”

 

05.

“然后,所以呢?”

“Ene说着‘主人好恶心我还是去妹妹酱那里’就跑到桃的手机里了啊。”

“噗。”

“笑个头啊你,都是因为你我才被嫌弃的!”

“抱歉抱歉~伸太郎君你真是、太有意思了ww”

“真让人火大……”

“也就是说,伸太郎君并没有反驳咯,恶心方面的。”

“只是我逻辑一时混乱而已。”

“唔噗噗噗——”

“闭嘴白痴。”

 

06.

奔跑。

让两年家里蹲经验的人大半夜在街道上奔跑实在是太残酷了。

但是无法停止。

前方,夜晚中漆黑的建筑近在眼前。

“那个白痴……别做傻事啊!”

 

07.

「打个赌吧。」

「请问我会跳下去吗?」

 

08.

——呐,告诉你一个秘密吧。

——我曾经变成姐姐的样子代替她上学哦。

——顺便一说认识伸太郎君你们也是在那时候啦。

一时兴起说出口的真相。

鹿野玩味地回忆着。

不行了,太有意思了,那家伙。

但是很讨厌。

为什么姐姐会喜欢上那种人。

 

09.

“简单说我昨天……在梦里见到你了。”

“哦呀,莫非收到了意外的告白?还是被家里蹲NEET的如月DT郎先生?……噗,不行了……”

伸太郎用尽气力才忍耐住朝鹿野腹部来一拳的冲动。

“别自作多情了,还不是因为你昨天跟我说的那个吗!”

“啊,假装成姐姐吗……我不记得啦。”

“当时的确觉得有时候文乃会很奇怪……现在终于明白了这样。”

“哎呀,还是很敏锐的嘛。可是还是没有识破哟?”

“谁会想到存在这种BUG技能啊?还以为是文乃她受了什么刺激。”

“受刺激的原因也只可能是你吧,每天都跟姐姐一起。”

“你这家伙,醋味很重啊。”

“嗯?错觉哦错觉。姐姐就是姐姐而已啦,就算不会再回来也只是姐姐哦?”

 

为什么姐姐的事那么轻易就说出口了,已经不重要了吗。

别开玩笑了。

 

“别开玩笑了。”伸太郎的话语强行进入鹿野脑海。

“哈?”

“外形上目欺不算,连说话也骗人,鹿野你不觉得累吗?”

“不不,刚才的是真话哦。”

 

连这句也是假话哦。

 

“是真是假我多少还能分辨得出啊,至少我也是个当哥哥的。”

“嘿,桃酱有这么认为吗ww”

“别转移话题啊。”

“抱歉抱歉,那么,伸太郎君想要说什么呢?”

“——别勉强自己啊。”

 

10.

——至少,找个可以依赖的人,濑户也好木户也好,茉莉也……茉莉就算了。

——或者找我也可以。

什么嘛,还是会耍帅的啊。

伸太郎,意外的是个狡猾的人啊。

 

11.

见到了,护栏旁边黑色的身影。

“喂,想做什么啊?!”

“哟,伸太郎君。”

“不是‘哟’吧!真是的每天都在做什么啊乱七八糟的!”

“没想到还真能找到这里来啊,刮目相看了。”

“别小看我啊。”

“那么第一个问题~为什么我要来这里?”

“……恶趣味。”

“没错!这里是姐姐消失的地方!”

“啧,安分点过来吧。”

“下一个问题,今天几号?”

“……”

“7月3号啊,普通的!ww”

“……!”

“什么啊那种搞笑的表情?相信了?真有趣诶伸太郎君!”接着他顿了顿,“是你输了呐。”

“啊?什么输了啊。”

“忘记了吗?邮件啊邮件。”

——打个赌吧。

“安心安心,我不会跳下去的啦。”

“你这家伙……不想跳就过来啊。真是的半夜把我骗出来很有意思吗!”

“一点也不哦。本来是想跳的,因为对这个没有姐姐的世界绝望了。”

“哈?!”

“噗哈哈哈,骗你的啦!”

“已经够了……”

 

12.

伸太郎君,是我输了哦。

完败了呢。

 

Fin.(伪)

 

【BE的场合】

 

(那么标题应该是:未发出邮件)

 

——打个赌吧。

鹿野停下手指的动作,盯着屏幕上的字皱起眉。

删除。

删除。

删除。

删除。

删除。

重新键入。

发送。

没错没错,这样就好了。跟那个人没有关系。

骗子先生压低帽子笑了起来。

 

另一边。

「伸太郎君晚安呐~今天也要梦到我哦♡」

“这什么啊。白痴吗那家伙。”


Fin.

 

一点废话:

本来想写兄长力无限放大的帅气的伸太郎,结果写出来竟然成了被鹿野耍得团团转的伸太郎(。对不起我的文力已经退化到初始状态,全是对话就请当脑洞来看吧!(有人看吗)如果文力之后提升一点点的话也许会找机会补完其他描写,但是目前就……都是拖延症的错(X 如果哪里看不明白请敲我!

关于BE:并不是死亡结局!只是关系就此止步而已!(虽然看上去很像)


二点废话:

伸太郎是大哥哥型的角色!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虽然平时看上去弱气又不可靠,但是关键时刻是可以男前起来的!动画结局那个帅比就是铁证!

然后关于shinkano。原作都有官配所以写这两个人的时候有种愧疚感(。很喜欢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还有恶心的地方(“恶心”是jin爹原话),都被文乃的死约束着的同病相怜的感觉很戳人。鹿野这个家伙一根筋太严重了需要有一个人来帮他矫正,在我眼里有这种力量的自然是红色的英雄伸太郎。

CP上说的有点多一是因为太冷了不吐不快二是不太有机会再写这一对儿了(梗少)

欢迎shinkano战友交流!!!


 
评论(1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以摸到微博找我玩→@脱水鮟鱇
© 逆光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